Monday, July 11, 2011

今天大家心情都不好。超不顺利。买面阿连忘记排队,面筷子掉了,电梯出错楼,泻肚子。且
我吃了一只死猫。

我大概是世界上自尊心最强的人吧。
我的人是酱。。福建话说:不坎人讲。
我的人就是不喜欢给人讲。妈妈讲我,我顶嘴。
上司讲我。哑巴吃黄连。还是会赌兰拉。

套用junjie 讲的话: Life !! 老板还说我很失败,还指我那个zzzz的同事更我比较。
以前的我肯定很不爽。

看开一点了。一天过一天拉。还有这么多抉择。。:D
Dont want fuck liao..Dont care.
Lifes not a smooth sailing boa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